天海新增另一国际域名,两个国际域名都可应用。
harukamichiru.com 和 harukamichiru.net

天与海の世界

查看: 12182|回复: 56
收起左侧

[完结文] 【誓言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22 18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歡迎加入天海世界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【誓言】

  s- P( t" k/ [. v: |! _' ^& z  v6 D5 N5 ~. t  h! ~& d5 Q2 ?1 A( t
! `1 s$ o# E& b9 x7 @' |" `
“緊張嗎?”衛問。
5 T2 ?$ M2 }+ Q9 ~  u  ~. L7 z& ?- g  u* y# a% n
“嗯。遙吞吞口水。
9 |4 q; o# W  A6 N. R" A' M' G4 ]0 T# L2 q. D, x! ^; W
“那段話背好了沒?雪奈問。
0 H. T2 J) a$ Q7 x$ N& l5 l& q& G  T% d
“嗯。遙點頭。
9 T' B5 x( A' K; W. z. j$ f8 R* e- v5 p% D9 J* f) m" X8 k
“你想清楚了沒?雪奈再問。3 ~; E, a1 R1 L. c: `

1 x% c6 N# r2 z: @, A# T9 I8 C$ T遙皺着眉看着雪奈“你說什麼傻話?”
7 z& `- }* k/ g( ~5 P% G0 ~5 r
3 n. ~; ^6 v" ^( o! E7 v% [“還好你仍清醒,我就怕你緊張得說不出話來,就只會嗯嗯的。雪奈笑着說。0 Z% M/ c; `# h" o) d1 `) e- f
4 o1 z* H$ F& S! s
“噓要開始了。衛說。
+ O0 l, r$ q2 n2 A- s
# a  C; K8 P3 w+ y1 [
宴會廳的燈光漸漸調暗,場內奏起為人熟識的Wedding March,宴會廳的門慢慢打開,場內的來賓都站起來迎接新娘,美智留挽着爸爸的手緩緩的步入宴會廳,踏在長長的紅地毯上,一步一步走近舞台。7 i' K* t  b2 E3 _( @
7 ~9 \1 C+ v6 A+ c' W; a4 D- m
來到台前,美智留爸爸依依不捨的把女兒的手交到遙的手裡,遙拍拍爸爸的手背說“我會永遠愛她、照顧她。”一句肯定的承諾令爸爸放心的將女兒的終身幸福交託給她。! m3 N+ _. ^4 P% R+ @8 T9 D

4 g) |& \+ g# ^7 H* ^兩人握着對方的手,她們的視線緊緊連在一起,各人心中想着同一句話︰是她了。0 v) P' q  t4 H4 s

$ R5 ]  R  q; p5 P' ?$ D& |% {幾分鐘後兩人將手牽手一起走進另一個重要的階段。
$ n) h5 v2 G% r( h/ Y% j# w* @( X9 `6 B8 d3 {5 g3 G# I  J
“歡迎各位參加天王遙和海王美智留的婚禮。艾麗莎說。. O% @# ^$ H1 ?2 P7 a
6 w  ^% t- v9 T* `4 @
“在儀式開始前,遙準備了一段話要對她的新娘說。全場掌聲不斷。
+ g9 G1 M- p" m  }0 Q5 E
# h6 g. Z$ y, ?' H“嗯好高興今天結婚了忘了慘了…” 表白是遙最怕的事情,再加上異常緊張的她,現在腦海一片空白,她驚慌的看着雪,尋求支援。
2 H2 {8 M/ f+ x2 O9 B5 J) L& W% a# |% t
“這蠢才!竟然忘記了!雪奈心裡暗罵着遙,並以一個凌厲的眼神瞪着她。4 a/ @! C/ n2 ~6 @4 P

0 k9 j8 Q2 R. ^% V1 T: |& X+ A
遙暗地裡準備愛的宣言,由於國文差,又怕在重要的日子裡出錯鬧出笑話,所以她誠邀雪奈為她改良這篇愛的宣言。雪奈被委以重任非常感動。事實上,這任務不易做,她現在才發現遙的國文程度是如此的差,用詞不當不說了,更糟的是錯字百出,沒遙在旁解釋,單憑雪奈一人是難以看懂。心思細密的雪奈,其實早已為遙準備了講稿,以備不時之需。她向衛打眼色,示意他拿出講稿來。
: Q/ I' _; A1 v- |" g
3 i+ I& J! m& w7 N) d- Y/ ?$ r9 N) v6 u美智留輕輕揑着遙的手,臉上掛着微笑,她那深藍色的眼眸告訴遙:我相信你,你可以的。兩人只要對望一眼,已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。% o1 B! O; n" E7 L4 b
& ]8 g& O; J/ n, Y% c
當衛踏前一步給遙遞上講稿時,遙打個手勢示意:不用了。他又尷尬的退回原位。: t( I! e2 L$ A
' ^3 i0 X$ h1 f( h$ q: R2 H. W
遙和美智留同時轉身望着對方,兩對手緊緊的握着,遙深深吸了一口氣,冷靜一下頭腦。: ], P' U8 i3 |$ s

6 Z4 w: S; \* Q! W0 o“美智留,我一直很害怕表白,事前準備的話我都忘了。”她無奈的笑着說。“接下來說的話可能會有點傻。”

( K+ ~; ]. z, M4 t; b  T9 p
% f& E/ q& q5 \* F& d, E1 i美智留的微笑告訴告她:不要緊,我在聽。( i; i' L- O2 D! Z7 t
0 W7 |4 B, k( E9 s/ [
“我們從誤會到認識直到相愛,整個過程你比我主動去表達你的感覺,我承認在某方面我的領悟能力比較差,沒法即時明白你的深層意思,而你總會用微笑帶過,令困惑的我更加困惑,但這詭異的微笑卻如此的令我着迷,一個我難以擺脫的微笑。使命將你帶進我的生命裡,那段日子你總為我擋掉危險,你為我犧牲自己,你總是以我為先,你比我更有勇氣。當我討厭自己那沾污的雙手時,是你握着它們說『我喜歡你的手』。你說過『沒有遙的世界不值得保護』,沒有你的世界更不值得我去保護。你為我做的每件事,我都深深記在心中。你喜歡說我是傻瓜,今後就讓我這個傻瓜每天待在你身邊愛你和保護你。美智留,我的太太,我天王遙只愛你一個。遙滿臉通紅的看着美智留。
6 L) R/ ^) p' I, W. M8 \/ s
' I" W# x: Q/ v* l) v“美智留,你有話要跟遙說嗎?”艾麗莎問。6 t3 u, U- a2 {3 s4 P* P5 R

) s3 p0 D2 C9 ^3 l( [. C  A2 k5 F美智留點頭“遙。遙緊張的聽着。
' [4 j- d( y  j2 ]; x$ B
9 p1 E" ~6 W. k$ j% d“糟透了。全場傻眼,而遙處於放空狀態,她那番愛的宣言有那麼糟嗎?
0 c$ Q5 T, z% Y! P
% o6 {9 V6 E( G* o0 I2 S* I“啊美智留…” 遙恨死自己了,為何不把稿好好背下來。2 F. r) n$ G2 @
& j% t( J' L7 D7 l' ]7 }. m" c$ \- G
“說得太長了,我一直急着要對你說『我願意』。美智留微笑着說。
) v' q, o& z( ?2 h
! U3 {8 t( H5 @+ f7 Y( I“美智留…” 遙的淚水不受控制地流出來。
) @0 X" J% }; j2 m3 H" v) K
8 \  P1 e$ V$ R9 P“傻瓜,你比我先哭了。美智留溫柔地替遙抺走感動的淚水。. `+ y. B* d6 E+ h

4 M. ]/ m. t$ H) F2 k* s6 `“我願意做你的傻瓜。”遙握着美智留的雙手親吻着。
" M+ d3 ?# Q8 u$ r
7 i& _/ y( t& A; t" S“咳咳那我們就不浪費時間了。天王遙你是否願意海王美智留為你合法妻子,並承諾從今以後,無論環境順逆,疾病健康,富貴貧窮,你永遠愛慕、尊重,終身不渝?
" C# f  I8 f! c0 x5 W% A
& |4 f/ I/ V: W“我願意。”遙情深的看着美智留說。
1 a4 @$ d+ w0 a/ Q$ Z. R* A7 n$ ]! j( J6 J" `" M
“海王美智留你是否願意天王遙為你合法妻子,並承諾從今以後,無論環境順逆,疾病健康,富貴貧窮,你永遠愛慕、尊重,終身不渝?
5 G% y- L1 @! a9 O8 [' T. S/ `5 i5 K8 h$ ^: E
“我願意。”
2 b$ }/ K/ N- @
$ [8 H; J# U8 h1 V. k/ R
4 @) i4 K/ a) `1 ]愛不需要經常掛在口邊,它是要行動去表現出來,而不是空講的。
% z" j5 R  }" J" d3 }! m, f# j愛不需要細膩的文字去表達,即使簡單或是有沙石的文字,只要真心它同樣可以感動人。
7 H  L0 X, E6 |# F3 Q愛是需要勇氣,簡單的一句『我願意』,背後卻是一生的承諾,你可以嗎?
+ z: v. h6 R. N8 e& G- w; k2 l

, G' Z) c! G: q6 d: {

& Z. w3 N4 ~. F
. o: q0 c* E6 q. |7 G

6 C; |" h+ i, F6 K. A0 T) ^附上梁靜茹 - 勇氣- g1 k* S% [/ T% G+ _- x
$ \: q. c, i' J- }( K

$ a: _" ]7 @$ C: O
2 P2 K; y. _- h8 z  m

0 P8 b! M7 J: _' n, f$ H) }9 P6 U0 U: J5 c% U5 C* N2 z8 B' @
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.=
§後記§

4 A$ M, U1 ^! [# r  V% I8 x5 i- ?; D, C
來賓聽過這番愛的宣言,除了感動還有點困惑,尤其是美智留的爸爸。
, g8 H0 e& L4 A; c% \' H4 E* u9 J. U( g- l
“女兒,剛才遙說什麼犧牲自己去保護她,這是什麼回事?你們發生過嚴重意外嗎?怎麼沒聽你說過?”爸爸擔心地問。7 f' C' X, e% P/ ?; U
% f/ U& P( W, f' ^
“啊…” 美智留沒想到爸爸會這麼留意遙的那番話“這個遙的國文水平低,她只是用錯比喻而已,別擔心。她雖然臉上掛着微笑,背後卻冒着汗。3 y. E2 Y7 ~& c  S

; J' E/ r* }8 _# y* S5 x! \至於遙被雪奈拉進新娘房拷問“你瘋了嗎?雪奈生氣地說。
* C# r3 U1 p+ R, e; n3 ?9 F
" C( j3 f" J7 N1 }4 Y“我太緊張了,對不起。浪費你一番心機。遙不好意思地說。# l% y+ I. o/ D; }

. g. B3 N+ B& j; x9 K5 C“我不是指這個,我是說你差點就把戰士的身份說出去了。雪奈瞪着遙。. X! P% ~) T6 K! m$ l8 ^
& v3 p( t6 y" x  P* q$ A% j9 z
“啊…” 遙恍然大悟。
# B* P/ Y) R9 c  X* i
. @) l) k! ^. i% b4 ]; u% I“你還啊!雪奈氣炸了。2 |# X! z  s9 h- c3 Q5 K5 k5 s
2 }% E9 P: C+ V
“放心,我做事有分寸的,反正那番話只是說給我太太聽,沒打算讓別人聽得懂。遙假裝鎮定其實她已經不停在冒冷汗了。
3 N  c, v* z' n- c, ?  O( R; a, X  }
' q" k" }9 Q6 u( n6 E“哼,要是你把戰士的事說出去,恐怕我要打破禁忌把時間倒流到你說話前,好好給你訓話一番!”8 w7 q$ c1 }9 R! x& W; k0 K
: P. P% c, I: i  Y' a% a
“呃……! h' v. ]  N( O, _3 j
) L# V5 h# J/ y$ p9 d, E" T
翌日,各大報章除了刊登這場盛大的婚禮,亦揭露了賽車手天王遙的國文水平。當晚,各記者爭相訪問美智留到底遙那番話隱藏着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,美智留只是以遙的國文水平差為由就此帶過,輕易地化解了戰士身份差點被揭露的危機。; d  y# O, ]5 S- N5 i

1 }' u* `$ }& l$ c
: z& e3 |! r% ?8 `
2 o1 W; H) h6 T' P( i% x3 R) N% d% c
) j4 D$ |( M' L5 n7 f- c  _
3 t2 d" B) I0 |+ @4 f+ \
. b5 ?: l; b8 B4 l' e* s

% S8 c' T' o1 \4 P  d4 H: r然後...順便賣廣告...
. f+ w) ?  }0 S# }: v$ \http://www.harukamichiru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0430&extra=page%3D1&frombbs=1  這是07年寫的那篇拙文 Butterfly Kisses

发表于 2009-2-22 18: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~
* k- ]! F7 d0 a( [4 H這個開頭有點好笑呢~
( a0 Z" s& G% [- K我還沒看到最後時的個人猜測:
" f1 O8 O2 R3 v2 L  k1衛兔結婚找了遙做司儀或致辭的工作~
  C, T; q6 s; m, Y* P(但這文是在文學區發,機會不大~)
. M, R6 O( i. G# d; @$ E8 e0 {2遙滿要結婚,她要說一段話
3 }# k6 Y6 p: J" C: T) r; z3遙有什麼要表白之類之類的
0 T& n1 K9 q/ F7 W; ?1 Q3 B. c1 C可是...那個開始是開始什麼呢?" ~( i% U# q7 L: l, D
難不成是話劇的最後一幕......?6 k1 S; T' U7 G8 l
否則雪奈也不會擔心她緊張得說不出話來~
6 X. f" x8 ]0 r) e# a! {7 N$ N(某:stop!妳別再瘋了!)
* ], W$ B7 o. n: ?" V$ \4 {5 Q
) M2 V! E. y- }7 U# J(呵呵~我挺期望的~)' e/ v6 s6 M* Z" R7 E# ~
(原來這個是用滿爸爸的身份寫的?我現在才知道......不過個人覺得也隱晦了點~猜不出來.......對不起呢~)
; u, y1 m& D- w  O7 C
; P3 h# l  e5 J* a, o4 T) p[ 本帖最后由 mieyioya 于 2009-2-22 18:22 编辑 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8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來是這篇文啊!!(激動中). W9 d0 @/ J' U/ O. K' h9 n% e
這一篇文我很喜歡,完全寫出了作為父親的緊張心情。
: F; r. T. o% n; n: W; 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 U' N$ w  @! `4 y; A& C( A7 l不過不太清楚地場衛是做什麼的?! y0 ?& Y$ V/ @/ Q5 S
嘉賓?
+ S2 b! l) G2 ~1 _- m6 C- {/ o司儀?" \: b) N3 X( d& _) G% \2 w. h# M! z1 m
路過?(被巴" `& `  y" {( c+ B8 F
不過這篇文還是很期待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姐姐又开长篇了,原来是记录下那一刻的短文啊。。。6 ?2 z( o" ?' N) d% ^
说起3月6号的生日。。。伤心啊,本来预备好了非常不错的礼物。。。/ o' z- |6 {* B3 q. S/ D8 r* L
结果因为下雨这周没有拿到手。。。下周不回家的话,就拿不到了。。。) X2 l4 G0 S$ k9 ~+ s# C
b24z 看来又要纠结半天,看看能不能有两全的办法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。还有10多天就能看到了~
  P$ h: Y% s3 @$ K, m
4 i: E# j/ H3 l9 U+ i  uj最近灵感很多呀啊哈哈哈哈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2t
5 g( a# J/ s0 ]: Q: W3 P  @' R$ c小遥要读结婚誓言么?!
1 E( m3 h6 D; m; W: y! X哈哈哈
7 ?9 t6 V; @* O& [/ z% s" b' e2 Y可爱!紧张成这样还让雪奈取笑下!( a% z4 @, K: U* `9 D
喀喀喀……. E5 @" p6 t2 E( u/ d/ Z) e) i
期待J的文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2 20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遙要跟滿結婚???ta6t
6 z3 |) g' ]: ~6 n8 y/ j8 B好緊張喔...下面會是怎樣的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2 22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ieyioya 于 2009-2-22 06:19 PM 发表
8 U& i" F/ L' [" W3 E% T哈~
" Z3 J4 ^% I# f( I9 S) `) f& y這個開頭有點好笑呢~+ p, w  f+ q2 e* p' a
我還沒看到最後時的個人猜測:
& W8 E2 z% ]+ ~( j! _$ A5 _1衛兔結婚找了遙做司儀或致辭的工作~
/ n. ?! m% Q: d, _' {( C2 w1 w(但這文是在文學區發,機會不大~)
6 d& r9 d! E; i0 f2遙滿要結婚,她要說一段話+ @0 F; X$ |' s. P
3遙有什麼要表白之類之類的
. [! h+ B% r0 X8 A- s5 _/ _可是...那個開始是開始什麼 ...

7 c! T$ ?' ^$ r5 z9 q$ N! m: B: ]$ n
# }3 `1 s0 Z# H7 |# _
啊...那篇拙文.....
/ z: [7 p8 s% P3 v5 h3 A4 Z0 `好啦, 我承認我賣廣告, 主要是想SELL Westlife 唱的 Butterfly kisses b58z
, a" c, m, }* V. h/ J2 N! P$ S% j3 G, b
( A, N1 ~1 @! H; I
原帖由 urnep119 于 2009-2-22 06:31 PM 发表 # @: v; j9 E5 S6 X% N
原來是這篇文啊!!(激動中)
1 x; t+ k. b1 `3 U5 `. X, H這一篇文我很喜歡,完全寫出了作為父親的緊張心情。
; b$ [" R) G8 R, 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x5 N; J3 P; u- T
不過不太清楚地場衛是做什麼的?( Y/ E1 u8 `' H0 A6 ~: ~4 V
嘉賓?
1 g0 L) {5 r9 v, ?5 n! K! i7 N司儀?
6 D+ z4 D; e2 F, f* _2 t路過?(被巴 ...
! F, Z7 U3 x- x4 H0 G8 z

: |# b; z2 g; M! |3 f同樣激動中...你喜歡那篇文...
( ~- G3 m8 ~8 T' U
$ N' d) V5 R2 e/ e8 l路過 <<----b56z  這個我笑了蠻久的...; w2 G# Z: r& Z/ g: ?

( Z& ?2 I  g8 Q1 |& D$ z" v; l# @; ?8 u5 h: U* g
原帖由 ielts 于 2009-2-22 07:38 PM 发表 3 D' R% T  k; d% Y8 C
还以为姐姐又开长篇了,原来是记录下那一刻的短文啊。。。' \2 e( `  U$ Q+ @, z
说起3月6号的生日。。。伤心啊,本来预备好了非常不错的礼物。。。, x# |' j: {: C" W
结果因为下雨这周没有拿到手。。。下周不回家的话,就拿不到了。。。, c* `* @/ J& n# g  n( I/ R, v, Y
b24z 看来又要纠 ...

! g, o) ]- j! [$ R0 m+ T
2 o3 X! X3 H) X8 \) g長篇...不可能啦...我沒這麼多idea- K3 f' _4 D9 C# s1 L2 e
掛個晴天娃娃, 祈求晴天的來臨...
5 h$ p% M. H( v# `1 c3 b
0 G) S6 J0 ~8 A

1 `" w, N* Y3 H8 V7 B- r' N
原帖由 海王满 于 2009-2-22 07:45 PM 发表
1 P1 }/ l. N1 k. J; I9 ?啊啊。还有10多天就能看到了~; \3 v0 f2 }, w! A! b
5 ?1 p+ z6 y0 Y& c' T7 b' a# a+ c
j最近灵感很多呀啊哈哈哈哈~

4 ]; Z  s% m5 j8 E# ~% O: e$ o5 W9 P/ O7 d1 B4 ]% A- G% c5 B
靈感...可遇不可求的東西啊~~~~
9 ^& ^2 W' a' O8 r; @6 x) K* b0 M/ ]/ j
原帖由 夜の遥满 于 2009-2-22 07:59 PM 发表
/ k# f: R2 L1 F4 Kta2t
3 Y/ o$ U5 x2 ]小遥要读结婚誓言么?!
& m; M1 h6 t4 |+ N6 x* N* Q) U/ ~- `. I哈哈哈
# b& R& T( q2 y  ~/ v8 e可爱!紧张成这样还让雪奈取笑下!
9 C. S6 ~6 F5 Z) {. A$ i喀喀喀……/ S+ e- _4 H+ M5 i8 n0 h  O  U
期待J的文噢

5 u% s/ M/ w& {7 _. u! {+ X" W/ `* _' {  p+ _& `- I
遙和雪奈, 2人的對話, 的確能起化學作用/ ~6 [2 Y' Y; L8 e: ?2 y
  e5 Z- Q3 \1 s% |5 H
原帖由 pekkle0524 于 2009-2-22 08:21 PM 发表
. z4 m. Y/ G+ I% g: ?2 H, d1 k小遙要跟滿結婚???ta6t
6 e+ I' |/ u# T' @( w" w' Y好緊張喔...下面會是怎樣的?
9 l" Q* X# C7 `( D1 X

& H6 v' J- w1 B2 a那就請0306 回來看看咯.... :)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0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遥要念的是结婚誓言吧
9 U  m4 K& D1 }3 n5 Y我很期待遥因为紧张而口吃忘词
6 H& ^( F0 U, I# V* F那就太有意思了
- e8 P- i$ \$ Q! Y& Q# P呵呵 ,被拍飞!6 i2 a2 |6 K+ e% @' g$ H
话说真的想看那么厉害的遥紧张的样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24 11:4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等到0306真漫长啊
! S2 i. u- o; Y* [$ `, N: J期待有什么新花样出来。JHKW好像最近创作欲超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4 16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xtjerry 于 2009-2-24 10:42 AM 发表
6 P4 c6 A7 g; `9 O5 N1 k遥要念的是结婚誓言吧
4 O: E7 C% H) S( ?7 u我很期待遥因为紧张而口吃忘词' b0 c# L% @' D. r. C3 m7 {
那就太有意思了9 h) A; g# I: |" \5 {! C1 N  l
呵呵 ,被拍飞!6 x/ U' N& P; `: g9 }5 \. t
话说真的想看那么厉害的遥紧张的样子

; z9 W' C' Q. q3 c& `# H9 N8 W# m, R6 K( C- g6 R9 v) k+ ]

9 e7 ^) u- n  \  L啊~~~~~- n/ d& t) Q* N/ u$ S2 g$ @3 Y
被拍飛的應該是我吧~~~~~緊張中~~~~
9 O- x+ C: Y& k6 i1 ]1 J$ ?
: Y7 [& N% t! `( O0 c6 K4 c9 `+ }& I, H) d
原帖由 帕莱斯 于 2009-2-24 11:46 AM 发表
2 p* Q) E7 q  K, z3 K  a" A& u6 j+ t" L要等到0306真漫长啊
' \) T' |2 Y( l9 c# g期待有什么新花样出来。JHKW好像最近创作欲超强
2 {! C& E3 l4 K# a( J" _

- a; R4 M1 j- S1 k2 |剛好有這個念頭而已~~~~8 v: ~" D% \1 Q5 |3 ^) H/ l
大家還是別寄望有什麼好的作品啦~~~~~ 囧rz
" }9 Y9 T: g9 i目前最滿意還是找的那首歌~~很配合這文  N1 d2 D% Z! @1 a, X
(因為歌不是你寫的嘛~~~~~~~)- C( i0 G: h% A- l  J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6 00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終於等到0306了..
5 @6 H9 c* S; s把文放上來...
/ l" l% b8 T- J2 Ob32z  逃跑了.....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2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說遙呀~' u' T4 u* T+ K% ~% f3 `
她的急才(應變能力?)很好...可是呢,也大不小心了,差點就暴露了~. X7 P) X1 Z  u2 q6 H
幸好她國文不好,否則也不知道如果收場~5 K+ [6 r0 I& U( L  S& N
不過~- J1 {& z7 A6 F+ X. f& [
這個婚禮好感人,好甜呢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3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。结婚了太好了哈哈。0 b# [: |4 |8 c
不过总觉得遥的直觉没有满那么敏锐
& H( K% Z' e/ t" i8 w1 I! Y而且满应该在遥牺牲前就挺身保护她了哈哈
, K4 N+ \: W: P5 B1 x4 nb15z
2 r' Y5 i2 n% Q: j7 R' ?( \5 `1 @/ l
4 V* q; H) \% x# D期待遥满以后变成妈妈-H和妈妈-M5 G8 {- W% c& A" ^
b19z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6 16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個婚禮好感人,好甜呢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天与海の世界  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GMT+8, 2017-8-17 23:25 , Processed in 0.5619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